视频:小S回应大S汪小菲离婚 称姐姐正在追求幸福的路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2 12:5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针对台媒曝大S与汪小菲已经协议离婚一事,小S本月初曾被问到姐姐的状况,她答道:“大S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

  近日,据台媒报道,大S已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识,近日即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之前汪小菲和大S已经被传离婚很多次了,但是双方都否认此事。汪小菲和大S的妈妈都表示两个人之间有点矛盾,但是正在积极地解决。不过根据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感情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上一次汪小菲回台湾并非是看望大S,而是回去与大S商议离婚具体事项。同时台媒报道大S表示,孩子的抚养权必须归自己所有。而汪小菲对孩子也是相当地宠溺,不知道对于孩子的问题会不会向大S妥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