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用剧中角色口吻为陈伟霆庆生 获本人回应互动超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1 22:0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陈伟霆生日当天,杨幂在陈伟霆社交平台下留言,用电视剧《斛珠夫人》中“海市”的角色口吻为陈伟霆庆生:“优秀帅气棒棒的师傅生日快乐长命百岁。” 随后,陈伟霆也回复道:“谢谢美丽大方勇敢善良的海市。”粉丝直呼:“跟着杨幂祝贺师父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由陈伟霆杨幂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随着剧集的推进,杨幂饰演的“海市”与陈伟霆饰演的“方诸”感情戏份也越来越多,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也让这部戏话题度满满,而杨幂与陈伟霆也为这部戏做足了宣传,频繁就戏中角色合体“发糖”。

  21日,《斛珠夫人》官方发布了杨幂与陈伟霆最新双人写真,并配文“养珠大户们快来查收杨幂陈伟霆顶楼凝光大片。”

  任豪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给陈伟霆庆生,配文是祝靳站生日快乐。据了解,两人正在搭档出演新剧《照亮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