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唯一一次探班蒋勤勤 竟然是《当家主母》拍摄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8 17:5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当家主母正在热播,蒋勤勤在采访中表示陈建斌唯一一次探班就是当家主母,蒋勤勤说是恰好两人相隔不远,陈建斌是特意挑的中秋节。 

  不仅如此,剧开播时,陈建斌就比蒋勤勤抢先安利,甚至剧中沈翠喜一段非常有分量的独白戏都是陈建斌写的,不得不说四大爷真的有才。

  《当家主母》剧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和明媒正娶的妻,两个天生的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剧组做足了前期筹备工作,力求打造剧集精良之感。为了呈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剧组提前专门定制了大量缂丝真品,还邀请到专业指导现场教学,把织造技艺、中国布料等非遗文化元素,带回到大家的生活中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