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代少年团贺峻霖因升降台险摔倒 发视频报平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凌晨,时代少年团成员贺峻霖在社交平台发视频报平安,视频中,他表示自己目前在酒店里,今天没什么事情,一切都挺好的,让粉丝不用担心。 

  据悉,11月17日,在东方风云榜活动现场,时代少年团舞台结束后发生了小事故,引发粉丝担忧。当时少年们都表演结束了,舞美正在准备退场,少年们也在鞠躬感谢。贺峻霖很有礼貌,向四周的观众鞠躬,可在这时候,他身后的升降台突然降落,贺峻霖没有意识到,直接踩空了,身体失去重心,整个人后仰过去,还好他往后看了一眼,刘耀文也拉了他一把,才正好站在升降台上,没有摔跤。 

  随后,贺峻霖后援会发文报平安,称:“已经跟公司进行反复确认,现场情况为距地面有一节台阶的高度,霖霖后退晃了一下,确认没有受伤。请各位深海不要恐慌,也请不要继续扩散发酵此事。 ”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