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晋晒全家福为小儿子庆生 感叹两岁乐儿变化好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5 16:2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张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五口全家福为儿子乐儿庆生,并配文:“乐儿今天两岁了,变化好大,爸爸妈妈姐姐都很爱你,宝贝儿生日快乐!

  张晋和蔡少芬绝对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二人虽然是姐弟恋,此前事业名声都有差距,但婚姻生活却经营得有声有色,结婚13年依旧恩爱如初。  

  14日,有网友偶遇张晋全家,他和蔡少芬带着三个孩子外出,一家人十分接地气,当街拍全家福合照,一家人难掩幸福的喜悦,画面温馨有爱又欢乐。蔡少芬化身专业摄影师,认真记录下张晋和孩子们互动的温馨画面,非常专业蹲在地上各种找角度,一家五口夕阳下的画面温馨有爱。   

  此前,还有网友在吃饭的时候偶遇蔡少芬一家,虽然二人都比较忙,但一有时间还会带三个小朋友出去玩,也很用心。蔡少芬和张晋2008年结婚,婚后生下两女一儿,组成幸福五口之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