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一起向未来》MV预告曝光 演绎热血青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4 22:4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北京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曲《一起向未来》新版MV预告来袭,易烊千玺身穿红色西装和小朋友一起跳舞,笑容温暖,眼神坚定,演绎热血青春。歌曲将于11月15日上线

  《一起向未来》主要讲述的是一段易烊千玺奇妙的旅程过程。而这首歌也是作为献礼北京冬奥的推广歌曲之一,视频中的易烊千玺将在在冰雪天地里畅游,解锁一个个冬奥工艺品背后的故事。

  此前,由易烊千玺和滑雪运动员谷爱凌主演的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短片《冰雪之约》在全网首映,易烊千玺化身冰雪少年,从探险史前岩画穿越时光到北京长城,与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在大自然的不同时空重逢。

  易烊千玺2019年出演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并且凭借该片提名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之后凭借《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长津湖》,让人们再一次见识到了他的成长速度,他的优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