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道英雄》曝光终极预告 张涵予范伟联手力战贼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1 14: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电影《铁道英雄》发布终极预告,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组成的抗日小队,各负使命坚定奔赴,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铁道队战士绝不妥协,义无反顾地投身战场阻击侵略者。另外影片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

  终极预告延续了此前预告凌厉明快的风格,持续的风雪天气映衬了影片的背景基调,更完整明朗的故事线呈现于观众眼前。影片用腔调十足的画面和流畅的镜头语言讲述故事,大雪漫天的恢弘场景尽显大片气质,人物的服装、造型,火车、枪支等道具,也经过仔细考究,导演杨枫与主创人员一道通过色彩光影的运用营造氛围,通过点滴细节构建剧情,让历史重燃新生。

  为了还原英雄们热血战斗的无畏之姿,演员们拍戏时全情投入、不遗余力。张涵予经常输出宝贵意见,认真叮嘱工作人员“关于枪和弹的这些一定要精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