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寒监制《扬名立万》公映 六大看点解锁悬疑喜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1 17:3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扬名立万 韩寒 公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将于11月11日下午6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里八神、张本煜、柯达、刘循子墨编剧,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电影曝出“今日公映”海报的同时揭秘五大看点,正式解锁了这部被誉为“年度黑马”的惊喜之作。

  早在电影公映之前,观众就对“影人凶手共聚一堂的剧本杀”设定非常关注。随着首映口碑释出,别具一格且层层反转的剧情设定也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其次导演运用大量巧妙的艺术手法,以颇具网感的文学性和诙谐幽默的风格,配合演员毫无包袱全情投入的表演,将悬疑与喜剧结合得恰到好处。而且这部电影是韩寒首次担任监制,这也是他与刘循子墨在电影《万万没想到》之后的再度合作。此外圈内许多明星,比如陈赫、孔雪儿、秦霄贤也纷纷发文为电影打call。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