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斛珠夫人》原声专辑集齐三大将:张靓颖周深张碧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9 16:3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幂搭档陈伟霆主演的古偶大剧《斛珠夫人》,已经定档将在11月10日开播。

  凭借着杨幂收视女王的号召力,再加上陈伟霆的高人气,《斛珠夫人》属于未播先火,现如今的热度和关注度都是一片大好。

  近日《斛珠夫人》原声专辑的阵容公布,无论是歌曲还是歌手,都引发了很大的期待值。  

  该剧片尾曲《以无旁骛之吻》由周深演唱,片头曲《镌刻》由张碧晨演唱,主题曲《一生一次心一动》由张靓颖演唱。三首插曲《总有离人留》、《生辰》、《醉花间》,则分别由双笙、张磊、李琦演唱。不得不说,光是这前三首歌曲的阵容,就集齐华语歌坛OST的三大将。  

  由周深献唱的《斛珠夫人》片尾曲《以无旁骛之吻》MV也已将上线,旋律婉转悠扬声声入耳,温柔嗓音演绎直扣心弦,诉尽海市与方诸的情思与离殇,《斛珠夫人》真的用心了,简直不要太期待了,又可以单曲循环听好久好久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