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穿黑皮衣休闲酷飒 金发长刘海配毛线帽有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9 11:37: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易烊千玺现身机场。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色皮衣,内搭连帽卫衣,酷飒休闲,金发长刘海酷帅有型。整个人在寒冷的冬天看起来有暖暖的男友气质,在阳光的照射下氛围感拉满。不过低调的他还是选择把前面的刘海拉下来,把眼睛遮住,戴着毛线帽,穿着厚厚的冬服,真的是太帅了。

  作为目前国内集人气与实力于一体的男明星,易烊千玺现在完全跳脱了偶像的标签,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员。他出道多年拍摄的多部主演电影不仅口碑不错,而且票房成绩也非常理想。正在热映的《长津湖》,成为目前中国影史票房亚军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证明,距离《战狼2》的56.9亿仅仅差了1亿元人民币。

  另外,11月8日是王源21岁生日,零点刚过,易烊千玺就其庆生:“源哥,21岁生日快乐,继续勇敢追梦,实现更多心愿。”据悉,这是王俊凯易烊千玺连续十年为王源庆生,兄弟情义常在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