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反贪”导演新片《隐秘世界》杀青 韩庚王千源双雄对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9 14:3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反贪风暴》系列导演林德禄执导的缉毒动作电影《隐秘世界》曝光杀青海报及工作照,官宣正式杀青。此次发布的杀青海报中,卧底缉毒警察周川与毒枭林小檀双双亮相,不同于常见的双雄式剑拔弩张,两人身穿相同编号的囚服,颇有无间道意味,而眼神满是火药味的情绪暗涌下,一张隐秘的罪恶网络仿佛正在缓缓揭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缉毒反黑战即将拉开序幕。

  据了解,剧情讲述的是韩庚饰演卧底缉毒警察周川,该角色心思缜密,对毒贩的仇恨使其不惜深入龙潭虎穴。王千源饰演以真实人物为原型的毒枭林小檀,该角色狠毒多疑,制霸一方。

  导演林德禄之前打造的《反贪风暴》系列深入人心,此次他从“反贪”转向挑战缉毒反黑题材,用《隐秘世界》延续犯罪动作类型元素与热血正能量主题完美融合的风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