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制片人曝《沙丘2》明年7月开拍 甜茶赞达亚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8 17:4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沙丘2 甜茶 赞达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在《沙丘》放映和交流活动上,制片人透露《沙丘2》将于2022年7月18日开拍。此前,这部续集已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曾透露计划明年秋天开拍,现正在紧张筹备中,并透露《沙丘1》是给世界观打基础,而第二部他要大显身手、享受其中。提莫西·查拉梅将继续饰演保罗·厄崔迪,赞达亚饰演的契妮的戏份会增多,配乐师汉斯·季默等也会回归。  

  据了解,从1984年到2003年的影视版《沙丘》都因为剧情惨遭滑铁卢,2021电影版《沙丘1》就成为了影迷唯一的期望。电影接近三个小时的篇幅,与成熟商业化的科幻电影相比较,这部电影无疑是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

  《沙丘》在北美开画后首个周末票房有4101万美元,超越《哥斯拉大战金刚》创下了疫情期间华纳兄弟影业电影最高周末票房。截止到目前为止,《沙丘》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了2.2亿美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