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于要来了?吴刚称《庆余年2》第二季今年底明年初开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7 16:47: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刚 庆余年2 开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刚在采访中被问及《庆余年》续集进度,透露《庆余年2》应该今年底或明年初开机,而且是两季一起拍。“不只剧迷期待,我自己也挺期待。前几天还和若昀说,我们得再催催编剧王倦,加入催更团。若昀是特别好的演员,很勤奋,有自己的想法,跟他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经历。”

  此前《庆余年》第二三季同时备案,每季各30集。《庆余年》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讲述一个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第一季由由孙皓执导,王倦编剧,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 等主演,于2019年111月26日首播,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编剧王倦更是常年被网友催更,据悉,第一季众多角色将会回归第二季,新角色也会与观众见面范闲经历此前的生死起伏,接下来面临的挑战继续升级,不用多说,期待就完事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