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谦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 系企业公示信息弄虚作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5 21:2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谦 企业 经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北京天精地华养殖有限公司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于谦,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养殖家禽、家畜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为于谦。

  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旗下的天精地华宠乐园是由相声演员于谦创办,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利用设特兰矮马培养儿童马术的游乐园。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于谦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的四万平米的养马场即将被征收。10月23日,于谦受邀请参加某活动,现场有媒体问到关于马场拆迁的话题,他说自己之前也看到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获赔4个亿的说法太荒谬,还不忘自我调侃,称要是手里4个亿谁还参加这活动,于谦还劝大家不要听信这些胡说八道的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