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鹿晗关晓彤逛街 穿黑白配情侣卫衣很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2: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逛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偶遇鹿晗和关晓彤合体逛街的照片,画面中的两人看上去十分般配。这次露面的两人还穿着情侣装,打扮得十分低调,鹿晗穿着一身白色运动装,半戴着口罩,剪短了头发的他看起来非常年轻,根本不像31岁的人。而站在他身后的关晓彤一身黑色系的打扮,穿着一条破洞修身牛仔裤,将大长腿完美地显现了出来。

  紧紧跟在鹿晗身后的关晓彤把玩着手机,眼睛却盯着男友,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虽然没有什么交流,但同框出现就已经让人感觉十分甜蜜了。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祝福着他们,有人表示两人不结婚很难收场,还有人直呼把民政局搬过来。不过,或许是因为关晓彤身材比较高挑紧紧跟在鹿晗身后,有些网友还调侃将她当成了跟在鹿晗身后的保镖。

  不得不说,鹿晗关晓彤近段时间经常露面,2号还被拍到深夜在酒吧聚会,小情侣也是形影不离,感情很稳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