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月烬明》首曝“天地鎏光”海报 罗云熙白鹿二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2: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仙侠剧《长月烬明》首曝极具敦煌风质感的概念海报,澹台烬与黎苏苏一个自天上而来,一个从黑海中跃起,剑锋相交的瞬间,天地之间风云滚动。浓厚鲜艳的色彩氛围,搭配人物灵动的姿态,呈现出满满的故事感。同时也将上清神域、混沌魔宫、九龙御车等诸多剧情元素隐藏其中,充满巧思。

  同时,该剧还发布了定妆海报、镜中人海报、镜中人视频、人物卡等多重物料,引起网友热议。罗云熙此次饰演的澹台烬前后期人物转变或将带给观众全新惊喜。白鹿饰演被视为“正道曙光”的黎苏苏,既有少女的元气,也有心系苍生的纯善,对待感情利落果决的一面也颇具看点。而这次也是两人第二次合作,默契程度值得期待。此外,剧中还有陈都灵、邓为、SNH48孙珍妮等青年演员和于波、黄海冰、郑国霖、张芷溪、王一菲、肖顺尧等一众新鲜阵容加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