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云熙终于进组新路透曝光 搭档白鹿戴蓝色面纱显神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3 11:57: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号,有网友曝光了罗云熙白鹿拍戏的路透图,从照片上来看,罗云熙的状态简直不要太好。冷静高贵,一脸精于谋划的模样,活脱脱就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烬皇!而白鹿也是一身蓝色衣裙,脸上带着面纱神秘感满满,这次的古装造型仙气又上升了一个高度!两个人的颜值完全不用说,直接预定新的古装颜值cp名号了~而在罗云熙伤愈进组之后,《长月无烬》剧组也将剧名修改为《长月烬明》,并且在网络上正式开通了官方账号,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剧中男主角澹台烬的人设是个天生魔根的大魔头,但他在剧里跟天生灵胎的女主角有着感情戏份,设定上看也是不折不扣的虐剧了。不得不说罗云熙本人还是很适合澹台烬这个角色的,他之前出演润玉时,就将他伤心欲绝的破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