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东影后老婆李佳晒近照 两鬓生白发难掩好气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8: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佳 晒近照 靳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靳东的妻子李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近照,并配文道:“下雨也要坚持上课的一天。他们说,看到照片,想到了一部戏。”当天李佳素颜出镜,44岁的她皮肤紧致细腻,白皙剔透保养得当,五官更是精致立体,高鼻梁下颌线清晰,气质文艺又倔强,有一种独特的生命力,虽然两鬓长出了些许白发,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整体的魅力,气场依旧自信强势。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的李佳在穿上一件羽绒服后,又在外面套了一件版型硬挺的大衣,也亏得李佳身材纤细苗条,看起来才不显得臃肿,奇特风格和靳东一模一样,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调侃两个人不愧是夫妻,简直是他们家的老传统。据悉,李佳虽然平常很低调,也很少和靳东一起公开露面,但她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和网友分享生活日常,有着自己的生活小情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