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送的?吴奇隆51岁庆生照蛋糕配字“步爸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7: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奇隆 刘诗诗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是吴奇隆51岁生日,当天,吴奇隆晒出自己的庆生照,他身穿蓝色T恤坐在餐桌前,蛋糕配字:“步爸生日快乐!”,他的手掌打开比划了一个“五”,掌心里还用贴图粘贴了“耶”。照片中吴奇隆头发乌黑茂密,身形纤瘦紧实,状态十分不错。

  很多粉丝纷纷留言祝福吴奇隆生日快乐,但是爱妻刘诗诗却并未现身,也没有任何互动。刘诗诗的社交动态还停留在前几天的香水广告,状态依旧如同少女一般,不太像孩子的妈妈。也有网友猜测蛋糕上写着步爸,可能是刘诗诗替老公定的,实在是很有心。

  前不久,吴奇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录音棚的照片。他穿着黑色紧身裤搭配蓝色衬衫外套,看上去非常具有青春活力,有着很强的少年感。据悉,他受邀参加了冬奥会推广曲《致敬勇士》的MV拍摄,也会在冬奥会上进行舞台表演,可能最近正处于紧张的排练之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