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6岁女鼓手蔡忆凡猝逝现场曝光 父兄赶往处理后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31 16:5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下午,曾获得过金曲奖最佳乐团的“草东没有派对”26岁女鼓手蔡忆凡,被曝出陈尸防疫旅馆,被人发现时已死亡多时。谁也没有想到,这个上周还在草莓音乐节上激情献唱的乐队,短短几日后便永远地少了一人。

  记者们在得知蔡忆凡去世的消息后,纷纷奔赴事发旅馆。从30日晚记者们拍到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蔡忆凡在隔离期间居住的这家旅馆环境十分不错,门口除了有扎堆的记者,还有不少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仔细地穿着防护服。一直到天黑时分,才见两位穿戴整齐防护用具的工作人员,抬着蔡忆凡的遗体从旅馆里走了出来,并驱车离开。

  据了解,案发现场并未有外力介入的情形,因此初步排除他杀,判定是一起轻生案件。但现场并未留有遗书,蔡忆凡具体的死亡原因仍有待调查。在警方确认了死者的身份,通知家属后,蔡忆凡的父亲和哥哥在下午赶到了派出所,为其处理后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