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夜旅人》拍摄路透 地铁里偶遇倪妮邓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31 16:51: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伦 夜旅人 倪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分享出在地铁里偶遇邓伦和倪妮拍摄电视剧《夜旅人》的路透照。图片中可见穿着西装的邓伦,挺拔帅气。倪妮短发利落优雅,令人倍加期待。

  《夜旅人》自官宣后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曾发布预告片让该剧揭开了神秘一角。在预告片头,雨夜中撑伞踟蹰的身影、昏暗光影中晃动的廊灯,共同渲染着扑朔迷离的气氛,不断流转的唱片机、流光溢彩的歌舞厅,勾勒出了往日令人沉醉的旧上海,一幅恢弘又细腻的时代图景跃然眼前。一盏廊灯开启了一段尘封的岁月。片中不断响起的走针声提醒着时光流动,在熟悉又陌生的上海,邓伦和倪妮被大时代裹挟,两个时空的惊涛骇浪彼此交叠,却无法割断二人的羁绊,演绎了一段承载着极具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在单人海报中,两人都望着那盏照亮去路的廊灯,若有所感,意蕴绵长。在两个孤独、失意的人在另一个时空当着彼此的避风港,这其中既有真挚激荡的爱国情怀,也有历久弥新的传奇爱情,让人魂牵梦绕,心生向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