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路人偶遇鹿晗关晓彤打羽毛球 官宣恋情四年感情超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30 23:14: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有网友偶遇鹿晗关晓彤去体育场打羽毛球并且晒出照片,两人都是休闲装扮,并没有什么大明星的架子,两人正在对打羽毛球。

  据悉,鹿晗关晓彤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布恋情,当时引发全网热议,产生了巨大影响力。无数人唱衰这对小情侣,但是没想到至今官宣恋情四周年,两人的感情居然还是这么稳定。

  今年4月20日是鹿晗31岁的生日。往年关晓彤都会发博为男友庆生,结果今年迟迟没有,引发网友对两人恋情的猜测,然而到晚上23:31分,关晓彤发博晒出合照并艾特鹿晗力破关于分手的传言。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大概是因为今年鹿晗31岁,晓彤23岁。9月17号则是鹿晗连续五年卡点为关晓彤庆生啦关晓彤也火速在评论区回复互动。看惯了娱乐圈的出轨新闻,还有各种爱豆接连塌房,这种大大方方的小情侣更能让人欣赏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