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飞宇现身《新闻联播》 作为模特展示冬奥制服装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陈飞宇身穿冬奥志愿者制服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发布会,此次他作为模特展示了本次冬奥会的制服。不得不说,这届冬奥服装也好好看,融合了传统山水画和冬奥会核心图形雪山图景,好有创意!有网友在《新闻联播》节目里一眼就看到了陈飞宇,还夸赞央视镜头下这颜值也太抗打了,身姿笔直挺拔,状态真的不错,单人走秀镜头把中国人的精气神都有好好体现。

  除了这套蓝色调为主的装备,还另有两套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的装备。据悉,制服效果是从600多套外观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前后进行了8轮版型优化,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科技含量,融合了中国传统山水画与冬奥核心图形的雪山图景,将功能性、民族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祝福冬奥会,为中国健儿加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