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人格权案二审将开庭 曾申请冻结侵权公司财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8 11:27: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眼查信息显示,易烊千玺与中山市彩意制衣有限公司、郑州市伟仕商贸有限公司人格权纠纷民事二审将于2021年11月4日开庭,经办法院为广东省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案件执行裁定书,易烊千玺曾于今年2月向法院申请对两家价值1605000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法院对申请人的申请予以准许。 

  实际上,今年1月27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就曾就此事公布了一份“律师声明”。在该声明中,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表示,彩意公司在某次品牌发布现场,在显著位置擅用了易烊千玺的肖像和签名。

  而伟仕公司作为销售主体,在其经营的店铺内大量销售彩意公司生产的涉嫌侵权商品,并且在经营场所外使用数张含有易烊千玺肖像姓名的大幅海报作广告宣传,甚至在某市市中心的商场外墙设置以易烊千玺肖像为主体内容的巨幅广告牌,严重侵犯易烊千玺的肖像权、姓名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