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女友曝光疑似陈泽希孟美岐聊天截图 内涵女方插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8 09:33: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泽希 孟美岐 插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孟美岐陷入插足他人感情风波,继陈令韬前女友放锤之后,X玖少年团前成员陈泽希前女友李杨璐也发文痛斥孟美岐,她晒出了疑似孟美岐的聊天记录,并配文称:“能说会道!感人肺腑!她是真的很能干很行!”言语之间充满嘲讽。

  聊天记录中,孟美岐写了很长的话,其中一句写道:“记得我跟你说过两者之间不存在兼顾,我也知道这个决定从一开始就不是我。第三者这个词不适合我孟美岐,离开我也会潇洒离开的。”对此,陈泽希发布一个自己吃西瓜的视频,疑似回应。

  据了解,早在2019年,就有网友爆料火少某大热成员和哇唧唧哇被雪藏的男偶像在一起了,并透露说被雪藏的那位有圈外女友,圈外女友还是队友的前女友。男偶像被雪藏的原因是前女友们集体爆料他劈腿。陈泽希当年就被曝出各种感情丑闻,而李杨璐据说也曾是韩沐伯女友。如今看来这爆料也很有意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