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续集来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式官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8 23:22: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先导海报,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要在美军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与对方再次展开一场殊死搏斗。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   

  据总制片人于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由于季节变换的原因,有些戏份将延续到冬天拍摄。今年入冬后,全体主创将再度集结,继续拍摄完余下的部分。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国庆上映的《长津湖》屡获好评,预计延期上映至11月底,上映28天的《长津湖》票房已经来到了53.53亿,位居国产票房史第三的位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