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疑似恋情曝光 与吉他手卓越牵手同回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8 09:0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恋情 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被预热了一晚上的某女星恋爱消息终于曝光,主人公疑是周迅和吉他手卓越。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与友人聚餐,之后又牵手同回酒店的画面,疑似正在交往。从发布的照片来看,当天周迅与卓越与好友一起在乌镇街头,一行人正在寻找餐厅准备吃饭。到达餐厅以后,周迅与卓越同坐,好友们则坐在两人的对面。期间卓越还给周迅夹菜,两人在餐厅内与好友聊天,有说有笑气氛很是欢畅。看来卓越已经成功融入了周迅的朋友圈。吃完饭以后,周迅一路挽着卓越的胳膊同行。到酒店后,卓越还忍不住将周迅的手拉起放入自己的口袋中,也是有点甜了。

  其实,早在10月16日,就有多名网友偶遇到了周迅与卓越一起现身马赛克专场演出,并发现周迅收听的歌单里有卓越的歌曲。但绯闻双方都选择了沉默以对。据悉,卓越是马赛克乐队的吉他手,与周迅相识于去年夏天的某档乐队综艺节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