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卷福”本尼迪克特感染新冠 目前正在好转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最近感染了新冠,目前正在好转中,他表示“这不是开玩笑的,也警醒了我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也是比较幸运的人,但这确实很可怕。”做好防护真的很重要,希望本尼迪克特早日康复!

  本尼迪克特1976年出生于英国伦敦,2000年,康伯巴奇出演电视剧《心跳》,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开始主演电视系列剧《神探夏洛克》,凭借剧集,获得艾美奖、金卫星奖等多项最佳男主角奖,得到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1年,因舞台剧《弗兰肯斯坦》获得奥利弗奖等最佳男主角奖。2013年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大不列颠奖英国年度艺人奖,并成为《时代周刊》国际版10月号封面人物。2016年,开始主演漫威系列电影《奇异博士》。2019年,凭电视剧《梅尔罗斯》获得英国电视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