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反转?D社曝前女友曾多次欺骗金宣虎 让男方买700万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14:3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宣虎 D社 反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海岸村恰恰恰》走红的金宣虎,想不到被前女友给大曝黑料。前女友爆料金宣虎走红后对自己不好,删除自己的照片,并且修改自己的姓名,还以结婚的目的诱骗自己堕胎,并且还在背后说合作导演和演员的坏话,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还说合作的演员申敏儿过时了很土等。金宣虎人设崩盘,成为陈世美似的负心汉。

  然而事情有反转。韩国著名八卦媒体D社爆料,他们揭开了金宣虎前女友不为人知的一面,女方叫崔英雅的前气象台主播,并晒出两人的约会照。

  D社爆料两人在2019年年末相识,2020年3月初正式交往,7月初因女方撒谎第一次分手,7月中旬崔英雅确认怀孕,两人商量后堕胎,此后金宣虎带她见父母,并为她煮海带汤、买补药、领养狗狗等。2021年5月,崔英雅再次见到别的男人并撒谎,二人失去信任于是分手。

  D社表示崔英雅多次,欺骗金宣虎,包括交往初期并没有告诉男方她离过婚、多次在外约见男性等,女方也曾写过道歉信求金宣虎原谅。 

  知情人表示崔英雅曾让金宣虎买过700万韩元的包包,两人在一起消费基本上都是金宣虎付钱。崔英雅在交往期间拍过很多金宣虎并不知情的音频和视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