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刺猬》剧组合照曝光 王俊凯身穿蓝色卫衣C位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17:51: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刺猬 王俊凯 合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俊凯主演电影的《刺猬》曝光一张剧组合照,图片中王俊凯身穿蓝色卫衣尽显乖巧。

  此前,网上还曝光了王俊凯拍摄新电影《刺猬》的路透。图片中,王俊凯身穿蓝白校服,少年感十足。网友纷纷评价道:“身穿一身蓝色校服的小凯,简直帅了吧!这不就是高中暗恋的男孩子样子嘛,爱了爱了!”    

  据了解,电影《刺猬》是由总导演顾长卫执导,郑执编剧,王俊凯、葛优等主演的电影。该部电影多数为实景拍摄,取景地以北京、安徽为主,整部电影的拍摄时长大约维持在4个月左右。

  电影《刺猬》是一部治愈系的情感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人生在世不称意,曾经抚慰羁绊的心何曾被遗忘。一位少年身上带有挥之不去的自卑感,一位精神病人却迸发着善良的光芒,两位看似格格不入的两个人,却因倾情而结缘,相互帮助、治愈共同走过人生最为灰暗的时刻,携手走出人生低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