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工作室发声明 与电影《时光机》解除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5 23:3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晚,陈立农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宣布陈立农目前已与《时光机》片方解约,重申陈立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动摇,祖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随后,陈立农转发了该条“声明”,并配文“原则与底线,从未改变”。短短10个字,深刻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态度,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支持陈立农解约。

  此前,台湾电影《时光机》宣布开机,男主角陈立农饰演,女主角由金马奖最佳新人陈妍霏饰演,但有网友扒出这部影片获得了台当局的资助,并且本片的导演兼编剧蔡怡芬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疑似支持“台独”、“港独”、抹黑诋毁大陆的内容,影片官宣开机当天即遭到了大量网友及陈立农粉丝的质疑和抵制。

  据了解,《时光机》改编自大陆作家“DTT”的畅销小说,今日电影《时光机》发布概念海报,官宣今日开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