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剧《墨白》正式开机 毕雯珺张雪迎首次合作引人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7: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毕雯珺 张雪迎 墨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剧《墨白》开机,并官宣了演员阵容,该剧由张雪迎、毕雯珺、郭品超领衔主演,林妍柔、郭笑天、毛方圆等主演,这部剧改编自知名作家“大橘猫”所著的小说《大神,你家夫人又挂了》,讲述的是女主陆完完在游戏中因手滑操作,误把全服第一大神“墨白之间”撞飞,两人因此结缘,展开一段有趣的游戏之旅的故事。    

  这部剧将在苏州、上海、横店等地取景拍摄,而男女主角的人选都是知名度颇高的年轻小生小花,两位主演的形象也与角色的人物设定相似,因此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男主毕雯珺是综艺节目出道的人气偶像,可谓是自带热度和话题。出道后毕雯珺因为英俊的外型成功转战影视圈,出演了《淑女飘飘拳》《漂亮书生》等剧。

  女主张雪迎是童星出道的年轻小花,想必很多观众们都是看着她长大的,代表作有《狗十三》《泡沫之夏》等,演技也是备受大众认可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