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华娱乐回应孟美岐绯闻:从未主动介入他人感情 目前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5 12:0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中午,乐华娱乐就网曝孟美岐感情绯闻一事发声明,表示孟美岐从未主动介入他人感情,孟美岐目前也是单身。10月25日凌晨,音乐制作人陈令韬前女友发长文,爆料陈令韬出轨孟美岐。在晒出的聊天截图中,女方质问他们是不是正式确认了关系,陈令韬回答“是”。另外,前女友还晒出了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截图中孟美岐说对陈令韬“失控了”,两人还多次相约一起旅行、同住酒店,言语亲昵。

  随后,陈令韬发长文回应,向家人和工作伙伴道歉,并提到遗产处理问题,表示“没有逃避,错了就承担。”此前有网友爆料孟美岐和陈令韬同游西藏林芝,二人曝出恋情传闻,随后孟美岐方发文称自己单身。

  说起来,陈令韬跟孟美岐的交集确实不少,他曾经做过火箭少女的制作人,也为孟美岐写过歌,两人早就有交集。10月15日是孟美岐的生日,她隆重介绍了四首歌,说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而这四首歌也是陈令韬制作的。陈令韬在和前女友对话中也提到,这四首歌他投入了全部积蓄,不能出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