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穿洛丽塔带娃逛迪士尼 4岁小海绵首露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5 11:23: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洛丽塔 小海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不少网友在上海迪士尼偶遇baby母子,因为迪士尼最近在弄万圣节活动,所以baby穿了一身洛丽塔裙装,造型洋气俏皮,在人群中特别抢眼,虽然是暗黑风,也让baby穿出甜美气质。小海绵也一身黑色魔法袍看起来超酷。母子俩同框,baby中分长直发,加上可爱的发饰,跟小海绵宛如“姐弟”既视感,超显年轻。

  baby身边还有上海的闺蜜团,大家经常一起带娃出游,感情非常好。吃饭时间baby也带着小海绵在园内用餐,桌子上摆了很多南瓜灯,万圣节氛围拉满。只是网友的路透照中,全程不见黄晓明。此外,网友也大方分享了小海绵的照片,而这也是4岁小海绵首露脸,小家伙看起来超酷,侧颜超立体,鼻子高挺,下巴微翘,跟爸爸黄晓明是同款下巴了。而baby只要有时间就会陪伴小海绵,也是一位尽心尽力的好妈妈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