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美岐回应恋情风波 称向陈令韬确认单身才交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6: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孟美岐接受媒体独家采访进行回应,她表示和陈令韬确实短暂地交往过,两人确实曾一起同游林芝,但目前已经分手了。   

  她还提到在确认关系之前就跟陈令韬当面确认过,他表示已经和女朋友和平分手,孟美岐也是在认为他是单身的前提下才和他交往的。   

  孟美岐表示自己平时很少上网,这件事情是工作人员发给她的,看到的时候脑子也是懵的。 最后孟美岐还跟网友和粉丝道歉,抱歉因为此事占用了社会资源。对于这件事,她也想向陈令韬前女友说声抱歉,因为也确实影响到了她的生活。

  10月25日凌晨,音乐制作人陈令韬的前女友“他们叫我大花妞”发文《我们没有四周年快乐了》直指男友出轨孟美岐,并晒出二人亲密的聊天截图。这番回应中陈令韬并没有确切回答是否出轨孟美岐,同时提出的遗产分配也让网友十分迷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