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国民男神生田斗真当爸!与小10岁爱妻因戏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23:3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知名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男神”生田斗真结婚一年升级当爸,引起网友围观祝福。据悉,这也是生田斗真与妻子清野菜名的第一个孩子,妻子已怀孕5到6个月,进入稳定期,预产期是明年春天。

  喜爱生田斗真的粉丝一定知道他的昵称名叫“土豆”,如今宝宝即将降生,大家也亲切地给宝宝取了一个名字,叫小土豆。因为夫妻两人的郎才女貌,还有人预测宝宝一定可以继承父母良好的基因,将高颜值传承下去。

  2015年,生田斗真与清野菜名因戏生情,在出演影视剧《无间双龙》后恋爱,当时两人十岁的年龄差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虽然两人在日本名气都不小,但恋爱期间一直非常谦逊,中间被各种八卦杂志拍到约会的照片,两人都没有公开回应,反而是兢兢业业拍戏。

  2020年6月,两人结束了5年的恋爱长跑,正式成为夫妻。目前清野菜名主演的日剧正在拍摄期,结束拍摄后她将会安心待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