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6岁王传君生日派对当众亲吻绯闻女友 两人曾多次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01:0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传君 齐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王传君举办生日派对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当天他和许多友人一起跟着音乐热舞,中途居然直接和女星齐溪热吻。王传君当天黑色宽松外套,气质颓废但身材高挑纤细,齐溪则穿着白色紧身上衣,搭配中长发优雅知性,同框时还有身高差,十分般配。

  两人原本在一起跳舞,旁边的友人自动围成一圈,让王传君和齐溪站在中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多了太开心,王传君跳到一半直接伸手拦住齐溪的脖子,两人随后当场热吻,让旁边的人发出阵阵尖叫。亲完后两人火速分开,齐溪似乎非常害羞,捂着脸跑到一边和女性友人站在一起,王传君也是满脸笑容,气氛十分暧昧。

  据悉,王传君和齐溪从2019年就开始频繁被拍到约会,当街搂抱毫不避嫌,之后更是大方牵手出行,气氛颇有些老夫老妻的感觉。有爆料称,齐溪和王传君其实已经同居,之前他们俩一起参加聚会,和好友道别后就同回爱巢过夜,感情稳定恩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