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马羚晒天价电费 与母亲同住月花费达13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23:2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羚 演员 电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演员马羚在社交平台曝光天价电费。她表示自己家中只有两口人,却一个月要缴纳13万元的电费,实在不理解是何原因。通过马羚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家的电费一直是比较平稳的状态,每个月大概几百元。如今一个月却要13万人民币。马羚对于此事非常焦急,四处求助解决,转发了很多遍自己的维权信息,还艾特了多家相关单位。然而投诉至今也无人解决,事态还是处于一头雾水无人过问的情况。

  马羚出生于1969年,出演过《我爱我家》、《倚天屠龙记》、《闲人马大姐》等作品,还在《鹿鼎记》中饰演过韦小宝的母亲。

  2015年,她自曝已经离婚多年,还痛骂前夫不负责任,连照顾孩子都不愿意。她多年来和儿子相依为命,既要工作挣钱,又要承担起母亲的责任。不过母子俩感情很好,她把儿子教育得非常优秀,曾在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上连续两年获得冠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