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晒一家四口秋游照 醒醒跟弟弟互动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14:5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醒醒 章子怡 秋游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号,章子怡分享了一组一家四口去公园玩的出游照,她还配文:我们的周末,约定俗成!    

  章子怡先是晒出一张风景照,满树的金黄叶子,是秋天的象征了,照片中醒醒已经是长发过肩的小姑娘了,醒醒穿着粉色斗篷上衣,特别公主范,搭配的也是很可爱的百褶格子裙。快两岁的弟弟打扮得很可爱,穿着唐老鸭羊羔绒外套,还有一张照片是姐弟俩坐在公园的小船上照的弟弟手里拿着零食望着远处。    

  照片中的章子怡戴着毛线帽、穿着黑色羊羔绒外套,特别显年轻。汪峰俨然是一副老父亲的慈爱模样,汪峰章子怡儿女双全,也太幸福了,一家出游画面超温馨。  

  前几天,章子怡晒弟弟亲吻海报的萌态,小家伙好爱妈妈,亲吻妈妈画报的样子太可爱了。     章子怡早前晒的母子三人的合照也超温馨,儿子、女儿都这么可爱,还有一个好老公,妥妥的人生赢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