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晒照为甜馨庆生 母女俩拍写真温馨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14:42: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甜馨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是甜馨的9岁生日,李小璐分享和女儿一起拍摄的写真,并配文: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愿时光能缓,愿你笑靥如花。    

  甜馨身穿吊带连衣裙,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气质相当在线。李小璐也穿了女儿相同花纹的连衣裙,露出她的直角肩和傲人的锁骨。甜馨也尝试了现代简约的休闲风,白色娃娃领上衣搭配短裤,秀出大长腿。照片中甜馨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十分依赖妈妈,母女俩都笑容洋溢,乍一看外形上还有几分相似,气质相近如姐妹花。母女俩还尝试了另一种风格,都穿着皮衣出镜,翘着二郎腿气场全开。  

  在此之前,李小璐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甜馨坐在车上回眸的视频这甜甜的笑容足以温暖李小璐的整个冬天。     

  爸爸贾乃亮早早地就晒出了和女儿的同框照送祝福,对甜馨有着各种可爱的称呼,包括“小公主、淘气包子、大姐大、甜馨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