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撒娇扭腰表情羞涩 自曝戏中害怕刘浩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01:10: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龙 刘浩存 郭麒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段片场花絮,视频中成龙罕见露面与观众分享片场的故事,其行为和状态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和讨论。画面中,成龙、刘浩存和郭麒麟三人排排坐在花圃,做了一个简单自我介绍并且和网友分享在片场遇到的趣事。成龙自曝在剧中饰演刘浩存的父亲,家庭地位低并且十分害怕女儿。其中一个片段是三人坐在片场休息棚中闲聊,成龙还调侃郭麒麟是国民女婿,这一句弄得郭麒麟满脸通红,很快郭麒麟用一句“国民乐意吗?”的回应被网友夸赞情商太高。

  视频下一秒转到了片场花絮,视频里成龙扭着身体向女生撒娇,在场工作人员止不住笑出声,画面十分欢乐。此外,成龙讲述了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拍摄某一场哭戏时他总找不到感觉,好几次入戏失败又担心耽误进度,表情有些焦灼无措。站在一旁的刘浩存默默走过去。转身和他进行对视,成龙便从她眼神看见哀伤很快完成哭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