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汪峰一家出游 醒醒背妈妈小王子长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01:1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下午,章子怡晒出全家一起去游玩的照片,画面中,章子怡、汪峰夫妇携一双子女走在公园内赏着银杏秋叶、沐浴和煦阳光,十分满足当下的亲子时光!章子怡介绍称“此时北京的秋天展露着它最美的样子”,正值一年好风景,恰逢又是周末,章子怡夫妇便“约定俗成,带着孩子们拥抱午后温暖的阳光”。一家四口享受公园美景之余,还带着小朋友去湖面上划小船游玩。

  还有两个月即将满6周岁的醒醒被妈妈打扮成小公主的模样,还特意编了条小辫子,侧颜可爱。暴风抽高的1岁小王子,则是身穿印有卡通图案的毛绒外套,头发乌黑茂密,手拿雪糕跟着姐姐开心玩耍!醒醒还跟妈妈逗趣互动,章子怡当天身穿黑色毛绒外套搭灰色牛仔裤,戴着同色系针织帽,一身休闲风打扮,北醒醒尝试着背起来,只见她抬头望向镜头、面露微笑,无惧素颜出镜,幸福溢于言表,想必掌镜者正是汪峰,记录下妻女温馨互动时光。随后,弟弟也跑来将头埋在姐姐后颈,姐弟互动可爱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