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自曝腰伤连鞠躬都做不到 得名导关照后台躺着背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01: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歌手张杰在演唱会受伤之后露面参加话剧表演,并与导演赖声川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张杰在采访中自曝腰伤状况,表示在话剧表演的过程中全程都带着腰封,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好,现在即便连鞠躬弯腰都不可以。此次出演舞台剧,张杰需要和其他演员一起共同出演六个小时。他自曝受到了名导演赖声川的照顾,在后台专门横了一把椅子让他背词休息,减少他站立的时间。

  此前张杰在演唱会的时候发生意外,不慎从台架上掉落,因此导致手和腰受伤。但他并没有停止演唱会,而是坚持表演,等到结束之后才到医院进行就医。张杰去医院检查后,也并没有因此就停下工作休息。很快就被媒体拍到与张靓颖一同现身录音室,似乎接下来会有音乐方面的合作,而且还和赖声川一起排练话剧。张杰的粉丝在看到他露面之后,纷纷留言表示十分心疼,希望张杰好好照顾自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