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月仙车祸司机回忆当晚情况称就像跟了鬼了 不知那会有骆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01:09: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月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在全网引起轰动的于月仙,因为车祸离开了。她不仅永远离开了我们,也离开了《乡村爱情》,也离开了爱她的家人。这么有实力的演员去世,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种遗憾。在于月仙去世快两个半月的时候,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发视频爆料,称于月仙车祸事故责任认定书结果已经出来了。这场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的车祸,最终判定为司机负全责。目前司机已经被移交到司法机关处理,张学松及于月仙家人也在等着后续判罚。

  在大家等认定书的这几个月,网上流传着太多有关于此事的传闻。其中就曾有关于车祸司机的,传闻中指出于月仙车祸的司机是她的侄儿,并且还称出车祸最大的原因是这个被称为是于月仙侄儿的司机,对此,张雪松予以否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