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问谁能把鹿晗带走 天天缠着他打篮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3 18:22: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邓超在社交平台晒出他和鹿晗在球场边的三张自拍合影,表示:“谁能把他带走,天天缠着我打篮球”,评论区里的网友表示他别身在福中行不知福。随后,鹿晗发布了同样的三张照片回应,称“全场篮球好累”。

  邓超话里话外的语气,虽然透着嫌弃,但是看看两人的合影,分明玩得很开心。而且谁都能看得出来,鹿晗和邓超的关系有多好。当年两人因为综艺《奔跑吧》结缘,之后就成为特别要好的朋友,两人一起退出《奔跑吧》以后,再次在另外一档综艺《五哈》里边合体。

  虽然两人基本只合作了两档综艺,但是私下里的关系依然特别好。明明实际年相差很多岁,但是鹿晗有事没事就跑邓超家里串门,当年鹿晗和关晓彤官宣以后被po出来的第一张合影,就被网友发现是在邓超家里拍摄的,这些年的社交平台互动更是不要太多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