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戏骨陈大中因病去世享年71岁 曾参演《康熙王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2 12:0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凌晨,老戏骨陈大中病故于北京友谊医院,享年七十一岁,陈大中儿子陈刚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父亲丧事因疫情从简,表达了对父亲离开的思念“严父从小培养我学戏练功文化修养全面发展,付出很多心血,对于父亲的离开,我是无尽的思念”。

陈大中出生于1950年,生前就职于北京京剧院,是京剧、影视演员,生前有很多代表作,曾在《康熙王朝》中饰演康熙帝师魏承谟、在《天下粮仓》中饰演冯大品、《雍正王朝》中饰演铁帽子王、《汉武大帝》、中饰演窦彭祖等。

《康熙王朝》是由导演陈家林、刘大印执导,陈道明、斯琴高娃等人主演。它是在二月河的小说《康熙大帝》的基础上改编的,其背景故事是清朝世祖顺治帝的末年和圣祖康熙帝在位时的事迹,在内地《康熙王朝》的收视率达到了13%,还获得了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百部优秀电视剧”奖 。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