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发布声明,据北京警方通报,钢琴家李云迪因嫖娼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取消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李云迪7岁开始练钢琴,11岁拿到重庆市钢琴比赛的第一名,12岁拿到全国钢琴比赛的第一名。

  18岁的李云迪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2001年首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与德国DG唱片公司签约并发行首张古典音乐专辑《肖邦精选》。曾于2012年受聘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研究院副院长和教授。李云迪2021年五次登上央视春晚。也曾荣获“中国十大青年领袖”“全国五四青年大使”“深圳义工形象大使”等荣誉称号。   

  李云迪的前途一片大好,所以关于他突然被抓的消息也让很多在之前喜欢他的观众有些难以接受。但事情已经发生,李云迪本人也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