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云迪嫖娼被抓其父未回应 昔日经纪公司称早已解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2 00:18: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钢琴家李云迪因嫖娼被拘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有媒体联系其父亲,未得到回应。据知情人士介绍,李云迪之前是喜天影视旗下艺人。媒体前去联系喜天影视,并从负责艺人经纪的工作人员林女士处获悉,大约在今年5月喜天已经跟对方解约,对艺人的品行等不便评价。而之前负责李云迪商务经纪的工作人员王先生透露,李云迪跟喜天只是商务约,哥哥并非喜天为他接下的综艺。

  据悉,此前据警方通报,朝阳群众举报称某小区有卖淫活动,警方对此开展调查,将卖淫人员陈某卉和违法人员李某迪查获,所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这位涉事人员李某迪正是李云迪。而前不久李云迪还在正常宣传节目,他的粉丝还因为镜头一事为偶像维权,结果没想到,到了晚上就曝出丑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