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回应目前没收入 称收入水平和包包没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2 09:52: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收入 包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据台媒称,小S本人正面回应了近日有关自己“一个包用13年,风波后没收入”的传闻。她坦言“自己赚多少钱与背什么包,还有背多久是两码事,只要包包好用,就会一直用”。她还表示赚到钱的话,会用在公益或者家人身上。

  此前,小S的好友贾永婕曾晒出为小S缝补包包的照片,并发文表示“这还要我帮她缝包包!”照片中可见,帆布包底部破了一个大洞,包包另一面则是别满动漫别针。    

  虽然贾永婕没有说出包包的主人是谁,不过网友们立刻认出这是小S长年在背的帆布包。   没想到贾永婕则回应该网友称:“她说她最近没有收入了”。不少网友看到后疑惑小S是否因言语不当,引发了事业危机。    

  事实上,小S私下相当节俭,不仅一条裤子可以穿好几年,连一个帆布包可以用十几年,    不仅如此,小S还规定女儿不能买超过千元的衣服,让女儿养成正确价值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