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云迪涉黄被通报 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1 23:11: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平安北京朝阳发布情况通报,称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同时,北京公安官方账号也发文称:“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并配上了一张钢琴图片。消息一出引发全网热议。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李某迪指的就是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相关官媒也及时跟进报道,证实该男子就是李云迪。

  据悉,李云迪近段时间因参加某综艺名气上涨,但有网友发现其节目中的镜头都疑似已被打码。而在21日中午,李云迪还在正常发动态进行宣传工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